close

又到月底了

我快變窮鬼了

今年我的紅包可是一直出出出

然後自己也愛漂亮

花了一些「置裝費」(kiwi帶壞我)

所以快要變窮鬼

今年又打算要出國走一下(其實要陪某人因為沒抽到紐西蘭的簽...某人快自首吧)

一方面我也想換各心情看有沒有新戀情啦

哈哈

所以現在要密集進行省錢計畫

但是

我這個窮鬼

發現...

我好多用品都見底了

DSCF4480.JPG 

我的蜜粉....底到不行(我已經很省著用)

DSCF4478.JPG 

今天早上,連他都給我出現小洞...

DSCF4479.JPG 

最嚴重的修容已經快不行了(還好之前補了一盒...)

天殺的

我這個窮鬼

要省一下錢了....

後記... 那個逛街伴的還是要揪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e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