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3e8_2.jpg

我已經快要被氣死了

當大家都在忙救災

我們組上有一個廢物組長

很不想叫他組長

他根本都沒在做事

==========

事情開始是8/25-8/26

香港有人要來拜訪

一開始上面要我們組長負責

他又推來推去

推給我跟KIWI(KIWI還跟我不同組)

叫我們規劃參訪行程

老娘就開始不爽了

想說我們規劃可以

但是要聯絡打招呼應該是你這組長要出面一下吧

後來還是我再聯絡

想說算了

都在用APEC了

還好KIWI幫我想了一下行程

所以這件事就告一段落

最讓人家討厭的事

他去主任那邊搶攻勞說是他規劃的

真的是機車到極點

我也想說算了

我是小裸裸

本來小裸裸的角色就是這樣

結果

香港那邊行程和參訪點我都敲好了

香港也說25當天晚上他們要請我們吃飯,可能是他們覺得不好意思麻煩我們

好笑的來了

我們組長一向注重「誠意」(他自己都沒誠意上班了)

所以他跟主任請示應該第一天由我們請客

那也沒關系

那你都愛跟主任請示一堆,還跟我說:「主任那邊我來問...」

結果今天

他傳MSN給我

廢物組長:「你去問一下主任25那天要吃啥?」

我:「不是你要去問?」

廢物組長:「主任比較喜歡妳,妳去好了」

冒火中的我:「現在主任都在忙救災,現在去會掃到颱風尾吧!我下星期靠近時間在去問」(我心裡想,你以為大家都沒事,一天到晚想吃飯嗎?)

廢物組長:「阿...」

總之

我真的覺得這隻豬越來越癡肥(白癡又肥)

一天到晚都在擔心

連之後要去拜訪臺中的事情也一樣

我同事都說

當天大家自行前往,下午也有餐點為何還要訂便當

他居然還是可以說:這次誠意問題,這樣以後你邀請他們,他們知道你們會準備便當都會參加....(全世界只有你會在意有沒有便當吧!!)

南部多少人沒飯吃

你還在跟我鬼扯

我真的是火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e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