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工作穩定了
但這份工作會讓我們分隔兩地
在不久將來他可能會調到高雄
認識我的朋友一定會瞭解我的個性
我可能會放下台北的工作
跑去高雄找一份工作在跟老頭常相左右

這次我並沒有
不是我不愛他
而是...
我已經沒友那股熱情了

老頭說..
如果穩定的話會在那邊買房子定居吧
這些話~~
是過年老頭對他老爸說的
他從未跟我提到
他只是一直提到他討厭北部..
討厭濕冷....
討厭交通....
但是...
卻沒想到我在北部的感想
他喜歡的我在北部...
我不能改變他討厭北部的想法

不是我自私.
如果他說:我們去高雄定居吧!!那邊適合我們生活,結婚吧~~(之類的)
我可能還會感動的滴下眼淚跟他遠走他鄉

但是
他比我自私
原來他的規劃藍圖似乎沒有我的存在
每天見面
都在跟我說他工作的神麼鬼的...
我勒~~~
心好酸喔.....
他叫我要獨立
大家都大了
不能像戀愛一樣膩在一起.....

好一個冠冕堂皇的說法
老頭!!
如果我放走讓你走
你是不是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e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