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上來了
原因也是因為事情暴多
每天到處去開會
回來還是一堆事情
步驟太快有點累

最近老頭因為房子事情終於告一段落
我們也才有機會聊聊天
他忙我也在忙
也許是因為我忙的原因
對於老頭跟我說的一些事
我似乎大腦記憶體滿了
常常忘記
我也擔心老頭因為這樣生氣
因為一件事他會說好幾次
然後我都說「阿~~對對對」

出乎意料的老頭沒生氣
昨天老頭試探性的問我
為何最近會如此
我也跟他說我最近工作很累
整個腦塞滿滿的
我也對他很抱歉

因為我也覺得他沒有地方需要我
昨晚
我跟他說
『你知道嗎?女孩子只要一個小小的舉動,例如你累了幫你煮碗麵,幫你泡杯茶,都會覺得被男孩子需要而存在。』
『你可能是疼我,你從來不讓我碰油膩的東西。』
『雖然你會跟我討論你的規劃,但是天秤座的你,通常都已經決定好了,只是想尋求我的同意罷了』

老頭:「我不是不需要你,我也知道我自己的脾氣,我也盡量在改,我只希望你能輕鬆,我不需要你幫我作啥麼,不想你這麼累,很多事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就算結婚後,我也不希望你每天上班很累還要煮晚餐,我們簡單吃吃外面的就好了.........」

我哭了

原來我有被保護到
我一直以為老頭的個性讓我需要幫他設想很多事情的規劃
原來
他自己一直在跌跌撞撞的
想要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不可否認的
我們交往5年多
他的脾氣可能也是因為我才改變
之前~~~試看不順眼就罵人

老頭笑笑的說:「沒想到你居然可以忍耐我這麼久~~因為妳的好脾氣,我也慢慢的在改了。」

前幾天的姊妹聚會
其實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他擔心我回去太晚,但是中途不敢打電話問我結束沒(因為我發過一次脾氣,我還是需要女性的朋友)
只是出發前交代不管多晚回家
都要撥通電話給他

當天~我11點多到家
想說老人家應該睡了
我撥了號碼~~
嘟嘟~~你還沒睡喔~~我到家了
老頭:「喔喔~~好~~你快去洗澡,明天還要通車。」

像是在幫我等門的感覺
不擅言詞的他,用行動代表言語

最近他另一個指導老師,從國外回來
問他要不要8月底跟他回美國去當助理一年
可以用國科會的計畫聘支薪水
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的意見
我當然鼓勵他
其實現在的我已經有工作充滿了我的腦筋了
無暇故男女私情(這樣不會自私吧)
但他考慮到我~~
我說才一年阿

老頭說可能一年去了
那邊又發生不一樣的情況
也許2年、3年、4年~~
要先結婚嗎
不不~~
我心裡一堆不不不
老頭~~~
給我準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e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