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陣子
我將一些msn的人封鎖
為了是切斷一切不愉快的過去
也為了往後新的生活
有過去的老情人、曖昧對象還有討厭鬼

就在我整理一些msn上資料時
好奇的再將他們再度開啟
================

『登登...』
不會吧~~
剛開就有生意

是一個學長~~~
在大學追我很久的學長一直到研究所不放棄的痴心漢

『吼~~妳是去哪裡,都沒見到你上線喔,又沒妳手機..........』
這位學長從對我表白我拒絕後
我將他視為好朋友
但是他似乎把我的好意當作好朋友

批哩趴啦的客套寒暄後
....................................................
『我....還在...等...妳』
我一陣腿軟

「嗯~~我謝謝你對我的用心,但是我對你真的沒有男女情愛的感覺」
不是我要發好人卡
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我勸他
「你快去找一個好女生,不要在對我浪費時間了~~~」

『那妳能讓我死心嗎?』
「怎麼作妳告訴我」
『我要見到妳幸福,我就會死心。』

我呆了幾秒~~
眼淚低了下來~~
我的確不算幸福
在遠處有各男孩一直在等我
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下午和高中同學聚餐完
從中壢開著車回去
和同學的對話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大學時~~
身邊不乏追求者(因為念理工男生多)
總以為聰明的我
一定會幸福
想想~~~
臉上多久沒有出現被疼的幸福笑臉了
沒有~~
我也忘記距離上次多久了

還是忙著他的工作

還是像主婦 一樣在等候
我~~~
錯過了啥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啥都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e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