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吧
星期6那天
不知道是怎麼被附身的
跑去皮膚科
打膽的跟醫生說
我要雷射點痣

其實我的臉因為比較白
臉上有一堆小小的痣
很早就想要把他清掉了
不然每次看到總覺得我的臉好髒

跟醫生聊過後
決定先點臉上的7顆痣

先上麻藥膏
過了20分鐘
護士叫我進去
醫生說,等等會有燒焦的味道喔,會有一點點痛,像皮膚被橡皮筋彈到一樣
我回答:ok,沒問題
躺下去手術台,
疑~~其實蠻舒服的ㄟ
還蠻ok的~~

一下就結束了
醫生說:妳的痣比較深可能要補打幾次,不然會在長,現在妳先貼人工皮,24小時內不能碰水喔.......
交代完一堆事
開車回家

回到家我娘大叫
妳的臉痣這麼多
好恐怖,好像長水痘的臉喔
七刀
我趕快去房間照鏡子
果然~~~
開始流血了~~~
唉~~
要蛻變為每人前
都會便醜的
今天已經第三天
情況好多了
已經開始結痂了~~~
在一星期後可以恢復了
今天一來公司
大家還說~~~『挖~妳壓力大成這樣,怎麼長痘痘,這樣不美啦......』
吼~~懶得解釋啦~~
好姊妹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e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