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靠近年底,
事情似乎沒有尾聲的感覺
每天不停的訪視、研討會、大小會議一大堆
追著時間跑是我現在的寫照

好累
累的不知到何時我已經忘了跟老頭談結婚的事
我的目標轉移了
我像是工作狂
每天都在工作

回到家裡也是懶洋洋的感覺
假日更是想要睡到天昏地暗
這樣麻痺有點可悲
但自從我決定要上台北工作
就料到會這麼一天

但我不後悔
一旦我閒下來就會黏著老頭說東說西
我不愛我這樣
現在的我蠻喜歡現在的樣子
我不喜歡我是可憐的弱者
所以『硬』起來囉
前幾天碰到以前的老闆
他看我的樣子說:「還好吧,不快樂的樣子」
果然相處4年近5年的老闆
也許他看出眼睛的空洞處吧
外表充實的我卻是有空洞的地方
老闆也問到:「那個XX(老頭),他現在還好嗎?」

吼~~一整個會切入話題的
我依然含糊帶過
禿然覺得我眼前這個人怎麼帥到不行(雖然他有禿頭)
我發現
我還是需要人安慰的
因為我不是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e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