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雨西哩嘩啦的
而雨天的標準裝扮就是....
短褲(裙)+拖鞋(涼鞋)
一連幾天的造型都是這樣

上星期我高中好朋友要拿喜餅給我
但是還是下雨天的日子
我們約好要一起在台北吃晚餐
good
我怎麼可能穿這樣乞丐樣
至少換一下裙子
================
果然打扮一下
小公主的模樣隱約出現(雖然毛不太捲了)
就在下班時
我在茶水間清洗杯子
高興的等聚會吃飯
就輕快的哼著歌~~~
突然......

其他組的一個男同事走進來
我以為他聽到我在哼歌
我還想說糗到了
連忙說『ㄟ~~~有事嗎?』

只見那男生吞吞吐吐的說:『ㄟ~~~妳今天這樣很漂亮ㄟ....』
我害羞的說:謝謝啦
接著問他:「還有事嗎?」

男生說:『沒有啦~~今天很想跟妳說,但是我害羞啦~~』(挖勒~你不是說了嗎?)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跟他說:「謝謝」
男生害羞的離開了

呴呴~~(白鳥麗子仰天笑狀)
果然人要衣裝
我現在知道老頭為何不希望我太打扮了
因為他情敵會變多~~
我自己也懶啦
每天通車就花我一堆時間了
哪有時間打扮
況且
越來越大的下半身
只能穿裙子掩蓋
唉~~~
不過我還是高興友人會讚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e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