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個高中超級要好的朋友結婚
他是一個男人婆啦
所以我們覺得他結婚真是不可思議
從高中到後來他念大學
男朋友一個一個換
雖然她現在老公跟他交往算最久的一個
當他打電話給我時
我還嚇一跳
他的口氣中沒有喜悅的聲音
我知道她其實是不愛被綁住的
雙方家長的壓力他不得不屈服

在他的部落格裡有一段話:
經歷了一場昏昏亂亂的訂婚,代表我進入另一個家庭,
很惶恐,很不安,我一直這麼自由的,要靠個港灣停下來,
不出航了,那我的船身是不是開始會被鏽蝕了.........』

她是一個自由的女孩
現在面對她的婚姻生活
居然沒有喜悅
即使有也抵不過憂慮
對未來沒把握的她
顯的徬徨
相對的
她答應求婚勢必對老公有一定的信任
她相信老公對她可以擁有相當的包容及耐心
她老公真的不錯

寫到這心裡有點酸
我的好朋友
高中常和我爭奪倒數1、2名的人
現在~~
我成了最後一名
她跟我說『Ruby,等妳喔~~現在妳又變最後囉』 (Ruby高中該死的英文名字)
================

酸啊~~~
我還是要祝福我的好朋友
幸福~~~
女人就該擁有自己的幸福不是嗎?
等我認清自己的幸福
我想應該時間來得及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e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