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一個月來不斷的適應新工作
目前也已經漸漸的熟悉了
問我為何離開學校到台北來
大家也都知道老師助理並不是一份固定的工作
雖然工作自由
老闆對我也超級好的
不過
我還想出去看看
老是在學校裡應該很難瞭解外面的世界
運氣好的我
連投3份工作都有錄取
對於這點我還蠻自豪的
我並沒有動用老闆的關係
自己在網路上一間間看到的
其實如果要動用老師的關係
想必我一定想去哪都可以吧
但是
我這樣進去新工作環境
背負的壓力會很大
不能讓老闆丟臉的壓力
一定會成為我做事的絆腳石
於是自己偷偷的去面試
經過篩選(其實是我娘在策動)
選擇到新店來
================
工作適應力超強的我
一個星期內已經慢慢進入狀況
我們組長很器重我之前在學校的經驗
將我們這組的小會計工作交給我這新人
我真是有點緊張
一堆人的眼睛看著我
一堆老鳥等著看我這菜鳥的表現
我胃又痛了~~

因為每個地方的作業習慣不同
我在學校屬教育部的方式
財團法人的方式令人摸不著
行政室的小姐也愛理不理的
沒關係
想當初我也是搞定學校那群歐巴桑
我一定可以的
於是我狂下載中心的運作組織章程、制度的規劃等資料
花了幾各晚上努力研讀
老天不會辜負勤勞的人
終於讓我摸出頭緒(哈哈~~仰天長哮)
剛出任
就碰上研討會
沒關係
老娘我可是研討會小公主勒
單據整理的清清楚楚的
連行政小姐都對我說讚
漸漸的
我已經熟悉這邊的環境生態了
離開學校時
老闆用『捨不得』的口氣說:
『到那邊人多口雜
做好事就好了
不要隨便發表意見是上上策
不過事情不要做得太好
這樣很多事情會丟給妳』
我聽完老闆的叮嚀
眼淚真的快給他滴下來
臨走前
打通電話給L
跟他說相關帳務及計畫的交代細節及交接的人
順便跟他告辭
L說:『妳在那邊受欺負,在跟我說,我在那邊還小有影響......』
掛上電話
覺得全身都有力量了
還有小花、waiting、小亦、阿珈謝謝你們幫我的歡送會
我不會忘記大家的
愛死你們了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e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